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雷霆对阵猛龙难言优势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撒: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19-03-21 09:30

  分析:雷霆本赛季的战绩为42胜29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6,球队战绩不如猛龙。不过雷霆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23胜11负,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较为不错。雷霆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4.5分,球队的进攻能力也很强。威斯布鲁克上一场累计技术犯规数达到上限被禁赛,本场他将会解禁复出,雷霆的实力将会大幅提升。

  猛龙本赛季的战绩为50胜21负排名东部第2名,他们目前已经锁定了东部季后赛名额。猛龙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21胜14负,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尚可。凯尔-洛瑞在昨天比赛中因右脚踝酸痛退场,他尚不确定能否出战明天对阵雷霆的比赛。伊巴卡此前因为斗殴事件被联盟禁赛3场,本场他将解禁复出。

  雷霆本赛季的战绩不错,不过近期他们遭遇一波三连败,连续输给步行者勇士热火。猛龙上一场刚刚大胜尼克斯,球队因此士气大升。鉴于雷霆近期状态糟糕,本场他们难言有优势,本场猛龙*的希望很大。

  推荐:猛龙(+4.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