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威少今天作用巨大 他为球队制造空位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带着四连败来到多伦多,雷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最终凭借乔治威少施罗德的联手发挥,雷霆116-109拿下一场关键的胜利。

  威少今天攻下18分13助攻12篮板,赛季第28次取下三双。对于取胜的秘诀,威少说:“我们今晚打出了更高级别的防守。”之前输给猛龙,雷霆的三分低至43投13中,而今天他们同样43次出手命中20球。纳斯教练说:“今晚他们投中了那些球。”

  施罗德成为雷霆板凳上的奇兵,他末节独得12分。多诺万教练说:“他在攻防两端给了我们巨大的提升。”这场胜利的意义雷霆球员相当清楚,施罗德说:“我们找回了我们的比赛方式,能在多伦多拿下这样关键一胜对所有人意义重大。”

  猛龙全场有多达22次失误,仅比赛季纪录少一次。球队后卫范弗里特说:“如果有人赛前告诉你你会有20次失误,对手会投进20个三分,你会说我们会输20分,这么打赢不了比赛的。”

  乔治今天得到球队最高的28分,赛后场边采访他把称赞送给队友:“今晚我们进攻非常流畅,传导也很出色,我们有很多不同位置的出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作用巨大,他抵挡住了对手的防守,为大家争取了空位机会。西部目前竞争激烈,这场胜利意义重大。”

  凭借这场胜利,雷霆暂时回到西部第五位,不过他们暂时只领先第8的马刺1个胜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