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华盛顿奇才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19-03-24 07:00


  奇才上一场输给掘金,球队遭遇三连败,奇才目前排在东部第11,球队已经基本无缘季后赛,他们现在的位置颇有些尴尬,球队40%的胜率远比那些向着乐透而去的球队要高,但他们离季后赛区域也渐行渐远。

  热火上一场大败于雄鹿,本场比赛他们是背靠背作战,热火目前东部第8的位置并不稳固,大比分输给雄鹿尚且可以理解为"田忌赛马"为了本场留力,所以本场比赛他们是要全力以赴。

  两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中双方战成1-2,热火稍稍领先,虽然此役他们是背靠背作战,但对于名次不稳的热火来说,面对实力排在中下游的球队几乎是必须拿下的比赛,看好战意更足的热火。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1.5)

  (蔡蔡)

更多关于"奇才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