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独行侠vs勇士:勇士轻松赛程不容有失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3月24日 8:30

  比赛看点:

  北京时间3月24日,勇士主场迎来与独行侠的比赛,明天将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第四次交手,此前三场比赛勇士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但赢下的两场比赛勇士场均仅净胜独行侠4.5分。

  勇士在四连客的赛程中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上一场他们回到主场以112-89战胜了东部第四的步行者,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勇士已经建立了26分的领先优势,考辛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并有11篮板4助攻2封盖的数据,克莱-汤普森拿到18分,库里杜兰特均得到15分。

  赛后科尔在采访中表扬了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这是我很开心看到的一点,球队在最近6场比赛中的防守态度积极,跟之前有很大的不同。”

  目前勇士与掘金的战绩均是49胜22负,勇士凭借相互交手战绩优势力压掘金排在西部第一位,两队需要通过剩下的11场常规赛来争夺西部决赛的主场优势,4月3日勇士主场正面对决掘金或将成为关键一战,当然,勇士接下来的赛程相比掘金要轻松不少,掘金之后还需要面对步行者、火箭雷霆马刺开拓者爵士

  勇士计划在下个赛季将主场迁至大通中心,甲骨文中心的比赛场数也进入倒计时,明天将是他们在甲骨文中心的倒数第六场比赛,他们最近4年在这完成了三次总冠军的辉煌成就。

  反观独行侠,接连不敌鹈鹕、开拓者与国王之后他们遭到了三连败,进入三月份的11场比赛他们仅取得1胜10负的战绩,他们在西部的排名也被灰熊超越滑落至倒数第二位。

  东契奇是独行侠本赛季最大的收获,目前他仍在为自己最佳新秀头衔努力着,过去的23场比赛东契奇得分全部上双,其中包括5次三双与8次两双,但上一场输给国王的比赛东契奇手感全无,他19投4中仅得到13分。

  主帅卡莱尔认为与国王的比赛对东契奇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每个人都对他给予厚望,他必须不停的进攻,不停的阅读球场上的情况,观察什么时候会遭到双人包夹,他要学会正确的推进球或是在包夹中合理的处理球。”

  此外新秀布伦森在最近的比赛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最近10场比赛他的得分全部上双,其中有5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超过六成。

  库里缺席了本赛季双方的第一战,最终独行侠在主场战胜勇士。明日一战,库里因轮休将再度缺阵。

更多关于"独行侠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