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累?我就喜欢疲劳作战 这会让成功变得更棒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火箭球星哈登依然继续着他的火爆表现,有一些球迷可能会觉得哈登打得比较疲劳,对他的体能状态有些担心,但哈登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就喜欢疲劳作战。


  哈登本赛季的场均上阵时间是全联盟排名第2的,而且最近他的脖子还有拉伤,一直在带着脖子的伤作战。但显然伤病对他影响不大,昨天火箭对马刺的比赛哈登更是轰下了61分,而且现在他依然是全联盟的得分王。

  “我喜欢这种艰苦作战,显然,当你拥有鲜活的腿脚、当你有足够的休息时,打起来是更加轻松容易的,但是经历整个赛季下来,你肯定会有一些日子是腿脚沉重的,这会让成功显得更棒,”哈登表示。

  对于火箭来说,哈登是球队最重要的核心,从开季火箭的低迷,到现在排名稳定在西部第3,这其中哈登的爆发占据了很大功劳。本赛季火箭队内伤病不断,但哈登仍带领大家做到了扭转局面,这背后也包含了他无数次和疲劳作战的艰辛。

  但正如哈登所说,疲劳作战虽然辛苦,但是取得成功后,感受却超过平时,这恐怕也是他真实的切身感受。

  此前火箭主教练丹东尼在采访中表示,他想让哈登休战,但哈登会因此发火,所以他也很无奈,只能限制一下哈登的出场时间。

  在本赛季为火箭出战的69场比赛中,哈登场均交出36.5分、6.5篮板、7.6助攻,投篮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36.3%,罚球命中率87.8%。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