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凯尔特人VS马刺 绿军难得信任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3场


  凯尔特人(-2.5)马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03-25 07: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凯尔特人背靠背坐镇北岸花园迎战马刺。


  绿衫军团本赛季的表现让人是大跌眼镜,别看现在位居东部第五,但是高不成,低不就,难有上赛季东决之锐气,球队的内部矛盾不断,别看锋线人才济济,但像塔图姆和布朗这样天赋异禀的小将都表现平平,海沃德重伤之后几乎报废,欧文一直都是媒体议论的对象,甚至有很多人认为他根本当不了绿军老大,这么说也并不为过,毕竟他也没有证明出什么,如今东部是满强遍野,前两名陆地野兽雄鹿和猛龙战绩蒸蒸日上,与第三名相差4个胜场,不过现在落后4连败的步行者0.5个胜场。


  而马刺这边同样是表现不佳,上一场客场不敌宿敌火箭遭遇2连败,现在以42胜3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八位,但领先排名第九的国王整整6个胜场,如今离常规赛结束还有9场要打,基本上可以第八席位打入季后赛。


  总结:从交手记录来看绿军面对马刺是输多胜少,最近的一场也是9分失利,别看他们锋线人才济济,但手感一场不如一场,打的就不像一个团队,说白了现在每个主力球员都是个不稳定因素,场场输球实在得不到信任,此役别看坐镇主场但是背靠背作战对体能也有所影响,毕竟马刺也是一块儿硬骨头,不能以排名和战绩就断定马刺这场不行,要知道他们可是拥有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这样的明星球员,还有个沉着冷静的波波维奇,所以说绿军还是有点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