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介:遭遇耻辱性大败!勇士能否找回颜面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 勇士VS活塞

  比赛时间:03-25 08:30
  
  明天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两支在今天输球的东西部强队勇士活塞将在甲骨文球队交手,究竟谁能摆脱失利的影响,率先重回正轨。



  勇士今天主场面对独行侠,后者本赛季得分前七的球员中只剩下东契奇可以上场,不过比赛的走势和结果却让所有人出乎意料,卫冕冠军全场毫无还手之力,主场输给了对手整整35分,攻防两端均表现糟糕,得分不过百失分却超过120分,球队此前堆积起来的连胜也就此作古,排名上也被掘金超过,失去了西部第一的位置。

  活塞方面今天客场挑战开拓者,结果球队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末节崩盘,没能从摩达中心带走胜利,遭遇最近三场比赛里的第二场失利,不过好消息是球队近期能够保持健康,基本没有伤病问题困扰,目前活塞排名东部第六,不过仅领先第八名的热火1.5个胜场,所以全员出战有利于他们在收官阶段争取更多胜利,以保住目前的排名。

  交锋往绩: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活塞主场完胜勇士,而他们此前虽然曾经在常规赛中连续七次做客勇士主场都输掉了比赛,不过上赛季做客他们却终结了尴尬记录,战胜了对手,所以从近两年的整体交手来看活塞并不怵勇士。

  推介:两队上场比赛均遭遇失利,其中勇士更是爆出超级大冷门主场35分分差大败给独行侠,不过这也跟库里缺阵有一定关系,而本场连续主场作战,相信勇士全队上下应该憋着一口气要在活塞身上发泄出来,而如果勇士真的想要赢下一球比赛,不会轻敌的情况下他们还是篮球世界最强的球队,所以即使是面对近几次交手并不占优的活塞,相信勇士还是可以拿下一场大胜提振士气,所以本场看好勇士大胜。

  *推介:勇士(-12.5)



更多关于"活塞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