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特里:哈登是最好进攻球员 没人打出如此数据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鹈鹕今日对阵火箭,赛前鹈鹕主帅阿尔文-金特里谈到了火箭的詹姆斯-哈登


  “我认为他是最好的进攻球员,真的,从能够这么高效打出他那样的数据这个角度来说,我想不到一个球员在其职业生涯里能做得比哈登好。”金特里说道。

  金特里接着说:“第一,他很强壮,我的意思是,他非常强壮,比人们认为的要强壮多了,在利用角度这个方面,他是一个天才,在利用规则这方面,他也是一个天才,他利用好了每一个规则,在我看来,这真的是一个好的方面,真的理解比赛的人才能做到,这不是坏事。”

  谈到哈登的罚球,金特里说:“我认为他有办法,我认为有时候如果你是一名裁判的话,你在看一个方面,但是没有看到其他的方面,他很擅长这么做,这对他来说是好事,他非常擅长(制造犯规),他可以制造身体接触,他可以获得罚球,他不是一名三分命中率达到4成的投手,但是他非常高效,当你在最需要进球的时候,那时候你差不多可以指望他的投篮会进。”

  另外,金特里称他打算在今日给新人克里斯蒂安-伍德一些出场时间。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