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努尔基奇受伤令人难受 我与他友谊深厚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里,开拓者经过双加时最终4分险胜篮网。不过在比赛里出现了恐怖的一幕,开拓者中锋努尔基奇遭遇胫腓骨开放性骨折,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开拓者核心利拉德对此表示难受,他说:“我与努尔基奇有着深厚的友谊。你知道,在NBA建立的友谊是非常坚固的,我们每个夜晚都一起战斗,我对他的受伤非常难受。”

  “在NBA有可能你会突然签约某一支球队,或者你就被裁掉了,又或者你受了很严重的伤病。我想说的是这都是讯息万变的事情,我们不可能去预判这些事情的到来。”

  本场比赛努尔基奇上场33分钟,得到32分16篮板5助攻2抢断4盖帽;利拉德上场48分钟,得到31分6篮板12助攻。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