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印第安纳步行者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19-03-28 08:00


  雷霆上一场输给灰熊,球队最近的状态非常糟糕,近6场比赛仅取得1场胜利,输掉的比赛中还包括了3场主场作战,可以说,无论主客场,近期的雷霆都完全不在状态,战绩无法更进一步的最大原因就是威少的低迷。

  步行者近来的情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尽管上一场他们以36分的巨大优势战胜掘金,但仍然无法掩盖近期球队的糟糕战绩,前段时间他们曾一度遭遇4连败,若不是此前积攒下了较大的胜场优势,现在的排名可能已经大幅下滑。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步行者在主场以2分险胜雷霆,优势非常小,而连败期间,奥拉迪波缺席的坏影响都显现出来,这一点是步行者目前无法从根本解决的,相比较之下,雷霆的人员更加齐整,另外目前雷霆的境况更加糟糕一些,球队的排名已经下跌到西部第7,仅领先第8的马刺0.5个胜场,他们急需胜利来一扫阴霾,综合来看,本场还是更加看好雷霆一些。

  让分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6.5)

  (蔡蔡)

更多关于"雷霆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