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已跟老板在飞机上详谈 下季仍计划执教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很多媒体都在传赛季结束后湖人就会炒掉卢克-沃顿,现在已经有很多换帅流言,但沃顿本人并没有担心这个问题。


  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我完全相信自己下赛季仍会留在这支球队执教。”

  湖人在2016年跟沃顿签订执教合约,目前还有一年的保障期。湖人无缘季后赛的结果肯定是让管理层失望的,而且沃顿下课的流言早就在去年就出现了,但现在,沃顿的地位还是稳固的。

  “我只会把外界流言当作噪音,因为管理层并没有这样表态,也没有人告诉我球队要换帅。我们这赛季经历了太多流言,我根本不会在意了,因为手上有更重要的工作要做。”

  而且,在最近湖人前往东部的连客之旅上,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曾经在密尔沃基跟着球队一起登上包机返回洛杉矶,整个旅程她都跟沃顿坐在一起讨论。

  沃顿不肯对媒体透露他们聊的话题,只说他们聊了很多,“但也没深入说什么。”

  巴斯在这个赛季一直很支持沃顿,但魔术师、佩林卡和勒布朗对沃顿的看法如何就是另一回事了。从沃顿如今的态度来看,他对自己在湖人的前景似乎还很有信心。被下课流言纠缠了几乎一整个赛季,沃顿到了常规赛结尾做出这样的表态,让不少媒体感到意外。这也让湖人接下来的建队计划更加扑朔迷离了。

更多关于"湖人 沃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