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输掉MVP对决!哈登能否拿掘金泄愤?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 火箭VS掘金

  比赛时间:03-29 08:00

  明天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焦点对决是目前西部排名前四名的两支球队--火箭掘金的交手,双方赛季前三次交手火箭两胜一负稍占优势,作为季后赛的潜在对手,两队势必都希望在季后赛开始前的最后一次交手中能够战胜对手从而占据心理上风。



  火箭上场比赛面对目前联盟第一的雄鹿,比赛中他们有一个良好的开局,首节结束还掌握着比赛的领先,不过二三节他们完全被对手压制,两节比赛合计净负对手24分,虽然末节球队加强防守全力反扑,但仍无济于事,客场不敌对手,连胜终结,排名上他们也被开拓者超越,滑落至西部第四,如果按照目前的排名进入季后赛,那么火箭就很可能在次轮就面对勇士,这对于志在冲击总决赛的他们来说无疑会加大难度,所以即使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但是相信休斯顿人在剩余比赛中还是会全力争取更多胜利以及更靠前的排名。

  西部第二的掘金方面上场比赛面对活塞,球队在首节比赛中展现了以往可能容易被人忽略的强悍防守,单节限制对手仅得到9分,首节比赛便建立起了18分的巨大优势,半场结束时更是将优势扩大到了27分,可是下半场球队也展现出了年轻球队容易松懈的一面,被对手硬生生将分差追上,如果不是格里芬最后的三分球投失,掘金的优势就将被对手抹平,最终仅以三分取胜。算上这场险胜,掘金最近八场比赛赢下了七场,目前仅落后勇士0.5个胜场,本场面对火箭如果能够取胜将可以抹平胜场差。

  交锋往绩:两队赛季此前三次交手火箭赢下了两次,稍占优势,而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常规赛主场面对掘金已经是五连胜,而最近十次主场面对对手他们也仅输一场,主场优势还是十分明显。

  推介:两队上场比赛一喜一忧,火箭上场输球,让出了西部第三的位置,而掘金则赢球,紧咬西部第一的勇士,不过两队赛季前三次交手火箭还是占据优势的一方,他们三战两胜,而且最近五次主场面对掘金火箭取得全胜,主场优势明显,机构目前为本场开出火箭主让5.5分的*让步,还是对于主场作战的火箭给予支持,火箭阵中拥有绝对能力的球员,打硬仗能力以及稳定性更强,本场看好他们主场赢球*。

  *推介:火箭(-5.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火箭 掘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