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无解38分 三分和总得分连破纪录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9日,火箭主场迎战掘金

  虽然在全明星后短暂遭遇低迷,但哈登在之后迅速调整状态,重现了自己之前的恐怖得分状态,而在上一场面对雄鹿略显低迷之后,今天哈登再次迅速调整自己找回了状态。

  作为联盟最强得分手之一,哈登的稳定性和调整能力太强,而且当他手感好的时候,防守者无论做什么都无能为力。

  哈登今天三分球手感很好,他全场三分球11投5中。

  今天首节,哈登常规赛三分球命中数达到1989,超越贾森-基德升至历史第九位,排名第八的是射落2143记三分球的保罗-皮尔斯。

  除了三分球之外,哈登今天还相继在得分榜上超越名宿。

  第一节八分钟,哈登单打哈里斯,运球虚晃后接后撤步三分,三分球命中,哈登由此生涯总得分来到18384分,超越火箭名宿麦迪,位居历史第68位。

  然而哈登的得分破纪录之夜仍在继续。

  第三节八分钟,哈登再次单打哈里斯,这次是低位背打,哈登背打至篮下后,寻找传球机会无果,自己转而选择转身强上,打成2+1,由此哈登生涯总得分再超越里克-巴里的18395分,位居历史第67位。

  末节哈登延续了不可阻挡的态势,最终个人本场得分停留在38分。

  全场比赛,哈登22投10中,三分球11投5中,罚球14罚13中,得到38分6篮板6助攻1抢断1封盖。

更多关于"火箭 掘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