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50+11+10见血封喉 进不讲理三分摇手指庆祝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0日,火箭在主场战胜国王詹姆斯-哈登31投13中砍下50分11篮板10助攻,这是他本季第9次拿下50+,第7次拿到三双。他在历史得分榜上继续蹿升,今天又超越了多尔夫-施亚兹、马克-阿奎尔以及阿尔德里奇

  哈登在上半场状态非常好,比赛开局他就积极在外线出手,不但保持着三分威胁,还不断为卡佩拉在内线传出好球。哈登一节投进了三记三分,还助攻卡佩拉扣了三次,还得到了7次罚球机会,拿到15分根本不在话下。

  不过,火箭没能因为他手感好就拉开比分,火箭替补状态低迷,第二节就被国王反超,哈登回归时火箭已经落后8分。他立刻得用个人能力创造机会,哈登也的确这么做了,不到4分钟就连突带投揽下12分,带队打出一波18-2反超。

  3分53秒他单挑博格丹诺维奇,晃开对手,飙进后撤三分还后摇手指庆祝一番。半场结束火箭领先3分,哈登已经拿到31分8篮板5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七次拿到半场30+。

  下半场火箭仍未能掌握主动,虽然哈登在开局连续送出4助攻,让火箭打出12-4,但国王的外线手感太好。哈登这节开始在外线打铁,一度连续投丢5球,给了国王反击机会。虽然他在3分13秒终于再进三分,但在这一节三分8中1的表现也直接影响了火箭整体,最终打完三节火箭还是落后。

  哈登上场后双方激战正酣,他也不来虚的,5分45秒造成希尔德三分犯规,三罚全中,拿到本赛季第28次40+。随后他连续两回合突破得分,打停国王。暂停后首回合,哈登单挑命中三分,以一己之力把比分拉开。1分49秒,他又在抢下后场板后长传卡佩拉扣篮得手,这一球可算为火箭锁定了胜局。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