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部第一保卫战!勇士能否避免再次阴沟翻船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 勇士VS黄蜂

  比赛时间:2019-04-01 08:30

  明天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勇士将在主场面对正在冲击季后赛资格的黄蜂,勇士本场能否一扫上一场被森林狼逆转的阴霾,避免连败,黄蜂有能否虎口拔牙,延续季后赛资格的希望?



  勇士上场比赛面对森林狼,结果球队在上半场领先14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在第三节打出一波流,抹平分差,随后的第四节与加时赛中勇士始终处于较为被动的位置,结果在加时赛中被对手罚球绝杀,意外阴沟翻船,遭遇逆转失利,球队也就此结束了此前连胜的步伐,目前他们的战绩已经被掘金追平,西部榜首位置岌岌可危。

  黄蜂方面上场比赛面对湖人,球队在第二节被紫金军团打出小高潮,单节净负12分,而在比赛收官阶段没能打出反击攻势,结果客场十四分分差不敌对手,球队此前的四连胜也遭到终结,对于球队的士气以及冲击季后赛的前景无疑是一大打击。

  交锋往绩:两队赛季首次交手勇士客场十一分分差完胜黄蜂,占据优势,而他们常规赛最近四次主场面对对手赢下了三次,同样处于优势。

  推介:两队上场比赛均遭遇失利,近期连胜的步伐都就此终结,双方目前都有各自的排名任务,勇士方面需要保证西部第一,从而在季后赛中能够对所有西部球队都保有主场优势,而黄蜂方面目前则仍有冲击季后赛资格的希望,本场即使面对卫冕冠军相信他们仍然会全力争胜,不过他们最近四次做客面对勇士输掉了其中三次,赛季首次交手又遭到完败,所以本场黄蜂应该凶多吉少,勇士实力还是高出对手不少,相信本场他们主场应该可以再次轻取对手,看好上盘打出。

  *推介:勇士(-11.5)

  (阿朗)



更多关于"勇士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