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4月1日推介:丹佛掘金VS华盛顿奇才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 掘金VS奇才

  比赛时间:2019-04-01 08:00

  明天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掘金将在主场面对奇才,掘金目前与勇士战绩相同,暂列西部第二,目前他们仍保有希望冲击常规赛西部第一的位置,而本场面对的对手奇才已经无缘季后赛,那是否意味着奇才会客场送给对手顺水人情?



  掘金上场比赛面对雷霆,上半场双方还是焦灼,分差不大,不过更衣室归来掘金逐渐拉开分差,三节结束分差上双,并最终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客场带走胜利,而由于勇士意外不敌森林狼,所以掘金目前在战绩上已经追平勇士,仅因交手劣势排在其后,不过仍然给予勇士足够的排名压力,而本场面对无缘季后赛的奇才,相信赢球将是掘金唯一的任务。

  奇才方面上场比赛面对爵士,球队进入比赛状态较慢,首节比赛便被对手拉开了分差,虽然此后在二三节稍微缩小了分差,但无奈整体实力还是逊色于对手,最终四分惜败,没能取得连胜,最近七场比赛他们输掉了六场,表现持续低迷,目前他们已经无缘季后赛资格,加上客场作战,所以本场他们的取胜战意或许不高。

  交锋往绩:两队上周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掘金客场战胜了奇才,而算上这场胜利,掘金已经连续两次在常规赛中战胜对手,往绩方面处于优势位置。

  推介:两队上场比赛均面对目前正在争取锁定季后赛资格两支西部强队,结果掘金客场战胜雷霆,而奇才则客场不敌爵士,从两队目前的战意来看,一队是正在冲击常规赛西部第一,另一队则已经无缘季后赛无欲无求,所以战意高低高下立判,加上掘金往绩占优,心理上也处于优势,所以本场比赛相信他们可以在主场轻松战胜对手,看好上盘打出

  *推介:掘金(-11.5)

  (阿朗)

更多关于"掘金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