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与主帅顺利达成续约 三年多赢19场成功重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篮网已经跟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及其教练组成员完成了续约。

  常规赛还未结束,篮网以39胜39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七,重返季后赛的希望极大。自从上任篮网主帅以来,篮网战绩节节攀升,在他执教第一年球队只取得20胜,第二年28胜,今年上升到39胜。

  同时,阿特金森在整个联盟也很受尊重,在篮网效力过的球员对他的评价都很高。本赛季丹吉洛-拉塞尔能打出爆发表现,也是因为他跟阿特金森彼此信任。

  “任何一位年轻球员的成长都要有一个过程,建立起信任也需要时间。”阿特金森曾说,“以前我在老鹰的时候,跟杰夫-蒂格也是花了小半年时间才磨合出信任,这个过程并不容易……跟丹吉洛也是如此。”

  阿特金森跟篮网管理层之间的合作也比较密切,他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的沟通很顺利,也有参与球队的人事决定和球员培养,篮网能够重建离不开阿特金森的贡献。

  在阿特金森担任主帅之前,篮网频繁换帅,他的到来,为球队带来了难得的稳定,也为球队营造了踏实勤恳的氛围。

  一位篮网匿名球员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们都愿意为肯尼打球,因为球员们都知道,他总会支持我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