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光荣!达拉斯郡宣布将2019年4月命名为诺天王月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的常规赛就将进入最后尾声,而这也可能是诺维茨基在NBA的最后一季,大家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向诺天王致敬,今日,达拉斯郡就宣布,将2019年4月命名为“德克月”。

  达拉斯郡长官克莱-詹金斯宣布了这个消息,把2019年4月正式命名为是德克月,由于诺天王本人无法出席仪式,所以他的妻子杰西卡代表他出席,另外参加仪式的还有独行侠队的CEO及其他相关人员。

  诺维茨基是NBA历史上最成功的海外球员之一,他进入NBA后都一直在达拉斯效力,可以说,这位40岁的老将把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年华都奉献给了这支球队、这座城市,因此,这里的球迷对诺天王是相当尊敬,给予他这样的一个城市荣誉也是实至名归。

  诺维茨基本人尚未宣布本赛季是否就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之前他在各种采访中也没有完全把话说死,只是说看具体的身体情况决定,甚至还表示,愿意帮助球队再辅助年轻的新秀东契奇以及新援波尔津吉斯的组合。

  本赛季诺维茨基也经历了一些伤病影响,赛季初他也一直没打比赛,后来才渐渐复出,本赛季他场均数据是6.5分、2.7篮板,投篮命中率是35.9%,外线准星是31.8%,此前有媒体透露,独行侠将提供给诺维茨基球队高层的职位。

  另外,之前诺维茨基也对媒体表示过,如果他退役,他对执教没有什么兴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