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台普斯最美回忆?老司机:8年前我们横扫了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斯台普斯中心是联盟唯一一支拥有两支球队的球馆,在独行侠球星德克-诺维茨基21年的职业生涯中,在这打球的场次仅次于自己主场,同时留下了很多回忆。而在诺维茨基眼中,自己在这里最珍贵的回忆,莫过于8年前的季后赛横扫了湖人



  “那得提到我们在季后赛打败了湖人,”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诺维茨基回忆道,“当时(2011年季后赛)我们横扫了他们,我们在这里打败了他们两次。那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比赛。”

  在那年的季后赛中,小牛在淘汰开拓者后,遇到的就是卫冕冠军湖人,后者正朝着三连冠发起冲击,外界也并不好看小牛能够阻挡他们的脚步,即使现在回忆起来,诺维茨基还是表示这两场比赛是“偷”来的:“这两场偷来的胜利是最最重要的比赛了。”

  然而结局却让人意想不到,小牛在洛杉矶连赢两局后,直接在主场以4-0将卫冕冠军扫地出门,之后他们又陆续战胜雷霆热火,诺维茨基也在那一年彻底摘下软蛋的帽子,当选了FMVP。

  对于这座球馆,诺维茨基也有很多感慨:“这是座伟大的球馆,氛围很棒。湖人、快船都是很好的球队,我们对抗了很多年。我很享受和西部最好球队对抗的感觉。”

  然而时过境迁,如今的独行侠和洛杉矶双雄都处于季后赛边缘,没有了往昔的风光。今天也将是诺维茨基生涯第1500场比赛,历史上只有帕里什(1611)、贾巴尔(1560)和斯托克顿(1504)打得比赛比他多。

  “我很幸运很长一段时间都没什么伤病,没有很严重的伤病,能打球已非常幸运。”诺维茨基说道,“我仍然享受竞赛,希望我能顺利打完这个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