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司机谦称自己非最伟大外籍球员:永远不会这么想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过去的全明星周末,话题多多,其中一个就是诺维茨基极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全明星赛,对于这次体验,他感触颇多。



  “这是一个让人惊叹的周末,NBA一直让我很忙,但我很享受自己参与的每个活动,也很享受和家人一起的时光,能够和韦德一起参加这次全明星,他是一个很杰出的球员,真的意义非凡。”

  很多NBA对手也都对诺维茨基送上高度评价,比如杜兰特,他表示:“诺维茨基和韦德看起来状态都很棒,他们在这个联盟打了这么长时间了,还依然打出如此高的水平。其实我跟很多人说过,我说韦德我觉得他还能再打好几年的。还有诺维茨基,他在NBA征战了21个赛季了,真的难以置信。他们得到这样的荣誉对待,我自己也是很荣幸可以加入到这次比赛中来。”

  乔治表示:“我觉得诺维茨基对NBA来说是非常特别的,或许是我们联盟最重要的外籍球员。他一直都是与众不同的,他那招金鸡独立是招牌。我从小就看他打球,他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然而,诺维茨基并没有把自己当成是NBA最著名的海外球员。

  “我永远都不会这么称呼我自己,”诺维茨基表示,“有太多我敬重的伟大球员了,从丹特利夫-谢波夫,他是德国的,到库科奇、皮特洛维奇,当然后者的生涯太短暂,很遗憾,再到迪瓦茨。”

  “有太多人要提及,太多我尊敬的球员了,他们为我开辟了这条道路,如果我也为一些欧洲球员做了点贡献,我也帮助这项运动做出了改变,那么这显然也是一份荣誉,是很棒的事情。”

  略显遗憾的是,诺维茨基并没有提到姚明的名字,当然,对于众多NBA球迷来说,他和姚明一样,都为NBA全球化贡献了不可忽视的力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