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VS克利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克利夫兰骑士

  时间:2019-04-05 10:00


  年轻的国王终究还是没能在本赛季闯进季后赛,年轻是把双刃剑,在常规赛后半段最需要冲刺的时候,国王的不足全都暴露出来,而在无缘季后赛之后,球队的表现显得更加不稳定。

  可能对于骑士来说,他们巴不得常规赛赶紧结束,碌碌无为的一个赛季、遭遇大面积伤病的一个赛季对他们来说是失败的,管理层已经在期待今年的球员市场,球队输给太阳之后已经遭遇六连败。

  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国王在客场以19分的优势大胜骑士,即使国王已经无缘季后赛,他们的实力也在骑士之上,况且比起骑士,国王的年轻人更加有冲劲也更加有理由去打好常规赛剩余的比赛,机构开出的让分*已经足以说明问题,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9.5)

  (蔡蔡)

更多关于"国王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