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22位球员票选MVP出炉:哈登力压字母哥更得人心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即将结束,The Athletic网站邀请了联盟现役127位球员进行了一次匿名投票,选出赛季奖项。


  虽然这不比球员工会奖项投票正式,但127人已经足以代表当今联盟的很大一部分“民意”了。

  在常规赛MVP奖项上,一共有122位球员投票,哈登和字母哥的角逐的确激烈。但哈登拿到了44.3%的票数,字母哥则拿到38.9%。保罗-乔治得票率为12.7%,乔尔-恩比德有1.7%,厄文利拉德莱纳德各有1%。

  一位匿名球员表示:“MVP得票结果肯定很接近,因为这两个人都该拿奖。”

  还有一位称:“字母哥带队打出了联盟第一的战绩,但火箭一开始很差,但现在却回到了西部前四,这可不容易,我觉得哈登更应该拿奖。”

  另一位表示:“MVP真的难选,如果按球星表现,哈登应该得奖;从球队表现来看,字母哥应该得奖,我真是选不出来。”

  参与最佳防守球员投票的有114人,莱纳德得到30.3%的票数,乔治则是16.2%。戈贝尔有14.9%、贝弗利则有10.5%。虽然字母哥被誉为攻防全能,但他的得票率只有2.6%,跟德拉蒙德-格林一样。

  在建队核心的选择上,勒布朗已经不再被看好了,得票率只有7.6%,票数最高的还是字母哥,达到36.4%,安东尼-戴维斯为10.4%排在第二。

  最愿意为之效力的主帅和最不愿为之效力的主帅两项投票也很有意思,波波维奇获得最多球员的支持(40.9%),布拉德-斯蒂文斯史蒂夫-科尔丹东尼和道格-里弗斯都很受球员喜欢;最不愿为之效力的最高得票主帅为汤姆-锡伯杜(34.6%),其次是吉姆-波伊伦

更多关于"哈登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