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爵士VS掘金 掘金做客力保排名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二303场


  犹他爵士(-2.5)VS丹佛掘金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9-04-10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第81战,目前西部第二的丹佛掘金主场迎战犹他爵士。

         
  掘金上一场比赛客场108-115不敌开拓者,两连胜结束,近10战5胜5负站机平平,目前虽然53胜27负依旧排名第二,但已然无望冲击西部榜首,而火箭一波强势的六连胜,也进一步的追近了双方之间的差距,掘金少赛一场以0.5个胜场的优势暂时领先,本场比赛若是无法取胜,就将与火箭战绩持平。

         
  爵士上一场比赛同样输球,带着7连胜做客斯台普斯,爵士却被早已无缘季后赛的湖人二阵打的有些踉跄,109-113输球之后,爵士目前49胜31负的战绩继续排名西部第五,落后开拓者2个胜场,领先雷霆2个胜场,常规赛还剩最后2战,如果爵士全部输球而雷霆全部取胜,那么双方的排名还需要计算胜负关系才能确定。


  总结: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上个月的1号,当时掘金主场104-111输球,本场比赛是双方最后一次交手,前三次爵士2胜1负占据上风。爵士最后一场常规赛将在客场对阵快船,后者还在争夺第七的位置,也不会轻易的在主场输球,因此,本场比赛是爵士能否锁定西部第五的关键一战。而对于掘金来说,本场比赛也是至关重要,但球队客战战绩一般,赛季至今40场客战仅有20胜20负,而爵士主场的威力有目共睹,此战掘金恐怕有些危险。*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更多关于"NBA 爵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