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费城主场最后一战 keep状态还是轮休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费城76人vs芝加哥公牛

  比赛时间:4月11日 08:00


  本场费城76人是背靠背作战,球队上场比赛大比分不敌热火,目前球队有多人轮休,两名主力大将,恩比德JJ-雷迪克本场比赛是否出战还未可知。而公牛队方面,球队的整个首发阵容都在伤病名单中,本场估计出战机会不大。

  由于轮休还伤病的原因,76人客场战绩较为起伏不定,但是主场作战的赛事,费城76人战绩还是有所保障。近7场主场赛事,76人赢下其中6场。而且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费城76人在进攻端的表现更加出色。而做客的公牛,刚刚在主场遭遇一场大败,本场比赛虽然和76人一样背靠背作战,但是本场是客场作战。

  两队本赛季常规赛有过三次交手,公牛1胜2负,不过公牛两场失利,分差都达到双位数。本场比赛即使两队都派出轮换阵容,76人还是占据优势,目前开出主让8.5也是对76人信心十足,看好76人。

  推荐:费城76人(-8.5)

更多关于"76人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