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重用佩林卡是珍妮最大错误 不职业已成笑话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的赛季虽然已经结束了,但闹剧却仍在继续。在魔术师约翰逊主动辞职、主帅沃顿正式下课后,湖人的后续动作引来了不少专家的质疑。


  《纽约时报》资深*记者马克-斯泰因就表示,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如果还要继续重用现任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将会是她在湖人工作以来所犯的最大的错误。

  在成为湖人经理之前,佩林卡是科比哈登等巨星的经纪人,外界对他的了解并不多。但在过去一个赛季,佩林卡遭遇恶评无数,根本没有任何*记者曝过他的好料,除了经验资历不能服众,佩林卡也很难得到对手甚至自家球员的信任。

  但现在,佩林卡仍主管着湖人的换帅工作,代表球队跟新帅人选见面。斯泰因也表示,好几支球队管理层对于湖人处理闹剧的方式感到震惊,他们需要的是稳定型管理者,而不是让不得人心的总经理立刻寻找新帅。

  珍妮在执掌湖人之后面临的挑战是巨大的,豪门的吸引力已经那么大了,快船的实力也比湖人更强。她和整个湖人管理层的职业程度都遭到质疑,比如她竟然愿意给没有经验的魔术师千万年薪,比火箭总经理莫雷还高200万。

  湖人应该参考勇士马刺雷霆甚至快船的管理层模式,他们最缺乏职业和经验丰富的管理者,只有打好基础,才可能重建成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