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管理层曾阻止鲍尔手术 威胁要解除他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过去一个赛季经历了太多闹剧,不仅仅是管理层出了问题。最近,资深*记者夏姆斯-查拉尼亚就曝光了湖人对于伦佐-鲍尔脚踝伤势的处理。


  鲍尔在本赛季只打了47场比赛,因为左脚踝扭伤,他在1月下旬就已经赛季报销。没想到,在治疗伤病的问题上,湖人跟鲍尔的团队产生了严重冲突。

  2月时,鲍尔在阿兰-福斯特(鲍尔品牌创始人之一,目前已经被鲍尔告上法庭)及其父亲拉瓦尔-鲍尔的支持下决定手术,但这一手术未能得到湖人认可。当时鲍尔已经去了俄亥俄准备手术,球队总经理罗伯-佩林卡紧急联系上他,不允许他接受手术,不然就解除他合同。

  在NBA,球员处理伤病,确实得经过球队许可,湖人认为鲍尔违规,鲍尔也只能服从命令。他们怕鲍尔在俄亥俄手术,甚至直接为鲍尔准备了飞回洛杉矶的飞机。

  等鲍尔回来,魔术师和佩林卡亲自陪他做了检查,他最终没有接受手术。鲍尔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脚踝现在恢复得不错,再过几周应该就能恢复球场活动。但这件事对鲍尔、对湖人来说都不能算是愉快经历,也是球队内部混乱的体现。

  现在魔术师辞职、沃顿下课,湖人还炒掉了首席训练师马科-努内兹,认为他没有负责处理好球员伤病问题,管理层再次洗牌,又得开始重建了。

 

更多关于"湖人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