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考神伤缺无碍勇士复仇 快船主场恐沦陷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洛杉矶快船VS金州勇士

  时间:2019-04-19 10:30

  季后赛总比分:快船 1-1 勇士


  G2快船奉献了一场逆转大戏,球队在比赛中一度落后勇士多达31分,但末节他们在哈雷尔路威的带领下吹响反攻号角,终于在终场前16秒实现反超,这也是他们在这场比赛中首次领先,之后快船牢牢把握局势,最终赢下了比赛,31分的逆转创造了NBA季后赛的历史纪录。

  快船能够实现逆转,哈雷尔和路威居功至伟,末节先是哈雷尔挺身而出,在比赛还剩5分多钟时路威又续上火力,两人合力砍下61分,占据全队得分的45%,此外还联手送出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

  勇士输掉G2更多其实是自身原因,这一场比赛他们出现了多达22次失误,而常规赛他们的场均失误仅仅只有13.7次,光是杜兰特一人就有9次失误进袋,还在末节关键时刻6犯离场,库里格林加起来也有8次失误和8次犯规。

  这个系列赛可能一开始勇士是奔着横扫去的,快船的阵容无论从哪个位置上看也确实和勇士有一定的差距,G2的失利给勇士敲响了警钟,晋级过程太轻松有时不是好事,此役快船虽然是主场作战,但回过神来的勇士应该不会再给快船任何机会,直落三局是他们的目标,本场看好勇士客场大胜。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8.5)

  (蔡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