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76人vs篮网G3:饥渴难耐的巴克莱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季后赛R1G3

  对阵双方:76人VS篮网(大比分1-1)

  比赛时间:4月19日8:00

  在首战遭遇挫败之后,76人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将大比分扳平。但篮网已经抢过了主场优势,回到布鲁克林,恶战才刚开始。

  双方第二战,76人打出了史诗级的进攻水准,全场轰下145分刷新了NBA季后赛的历史纪录,其中第三节狂飚51分同样是季后赛新纪录。

  带伤出战的恩比德得到23分10个篮板,这也是他连续第9场季后赛收获两双。而首战崩盘的西蒙斯触底反弹,砍下了18分10板12助的三双数据。

  赛后,恩比德表示自己是忍着疼痛在打比赛。据悉,大帝能否出战G3依旧成疑,仍将会是在赛前决定。

  谈到客场作战,托拜亚斯-哈里斯表示:“他们在我们的主场偷走了一场胜利。我们必须去到那一次性拿下2场胜利。”

  哈里斯的愿望并没有那么容易实现,本赛季他们和篮网在常规赛打成2-2平,从系列赛前两战来看,篮网确实有一战之力。

  布鲁克林在2015年后首次迎来了季后赛,巴克莱的门票均价达到了400美元,是本赛季季后赛球队中主场门票最高的。

  谈到主场作战,拉塞尔表示:“非常非常兴奋,我们的球迷都饥渴难耐了,我知道巴克莱中心随时准备着嗨起来,我们需要这样的气氛。”

  显然,篮网不会满足于现状,就像阿特金森说的:“我们有能力与76人竞争,如果我们能保持这个赛季的打球方式的话,我们是能战胜他们的。”

更多关于"76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