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勇士VS火箭G3:休城临绝境 篮板定生死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西部半决赛G3

  对阵双方:勇士(客)VS 火箭(主)

  比赛时间:5月5日8:30

  比赛地点:丰田中心

  比赛背景

  尽管在G2伤到了眼睛,詹姆斯-哈登在昨日照常参加了球队训练,并宣称自己眼睛的情况已经有所好转。

  若确保哈登能够在视野清晰的情况下具备投篮和传球的自信,这对火箭来说将是莫大的好消息。而即便哈登已是完全恢复,他们也依然需要担心眼下的种种劣势,一旦落后至0-3,在一轮系列赛里完成翻盘的希望也将宣告破灭。

  “我们知道他们是总冠军,但G2我们输掉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他们所获得的投篮机会要比我们多得多(投篮出手77-91)”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我们的投篮命中率还算可以,但他们投得更多,其中原因是他们制造了我们太多的失误,还有我们对于篮板的失守,我们亟需解决这两个问题。”

  勇士在主场的前两战总计制造了火箭31次失误。在前两场期间,火箭的有效命中率54.6%还稍高于勇士的53.6%,也可见两队对于篮板球掌控程度的悬殊:勇士两场比赛共拿下26个前场篮板,其中G2拿下18个,这意味着在勇士能把他们自己投丢所产生篮板的30.2%进行掌握。

  相比G1,詹姆斯-哈登的得分效率已经有明显提升,两战他场均得到32.0分和5.0个助攻,要想在进攻端打出火箭往常的风采,哈登还需要卡佩拉的内线输出来助力。

  本次系列赛,勇士对于卡佩拉的方式一直在线,对于吊向他的空中接力传球也照顾有加,在前两场比赛,他总共只拿到18分。

  “在我看来这取决于你去不去做,”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谈起了对于卡佩拉的防守心得。“这算不上是个研究课题,他们对此很在行,你不能整场比赛让它(空中接力)消失,你不可能做出完美的防守。”

  “但如果你能把(空接吃饼)完成率控制在最小的范围里,你就有更大的机会去击败他们。卡佩拉是这方面的专家,他总能有机会接球灌进。但若你能多一次破坏球,我们也就多一分胜算。”

  在G1和G2中,火箭对于勇士顶级的外线火力做出了不错的防守限制,安德烈-伊戈达拉本轮系列赛的活跃成为了他们所需要注意的要点,两场比赛伊戈总计16投12中,贡献了30分。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