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火箭vs勇士G2:新的开始

www.7m.com.cn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日勇士火箭将迎来西部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首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勇士克服了20次失误带来的困扰,最终以104-100战胜火箭,当然这也得益于火箭低迷的投篮手感,全场比赛火箭三分球47次出手错失了其中的33次,整体投篮命中率也仅有41.9%。


  本场比赛的判罚成为了赛后焦点与热点,这场*味十足的比赛双方一共出现了45次犯规,其中克莱-汤普森对扑防哈登三分球的防守落点成为球迷与各大媒体讨论的焦点。两队的主帅与球员对于裁判都发表了各自的观点,火箭希望得到更多有利的判罚,其中包括哈登,他多次在三分球出手后倒地,包括最后时刻那个能够扳平比赛的三分球。

  赛后哈登说道:“我只是想要一个公平的机会,哥们。我们都知道几年前小卡身上发生了什么。这可以改变整个系列赛。只要比赛该怎么吹罚就怎么吹罚,我们会接受比赛结果的,这很简单。”

  主帅德安东尼也在采访中透露中场休息时裁判承认漏吹了对哈登的4次投篮犯规,德帅也认为这样间接让哈登失去了12次罚球的机会,已经到达风口浪尖的裁判尺度势必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做出调整,哈登对此也说道:“我不根据季后赛判罚做出调整,我原本怎么打就这么打。”

  进入季后赛之后哈登在进攻端的手感非常挣扎,本赛季6场季后赛哈登场均可以得到29分,相比常规赛下降了7.1分之多,同时平均投篮命中率仅有36.4%,场均失误数也高于常规赛,面对强大的勇士,哈登需要有更好的表现。

  抛开裁判问题,火箭需要正视自己在G1中的不足,哈登在三分线外16投4中,但他不是全队唯一一位在外线手感挣扎的球员,戈登两分球6投全中,但在三分线外13投也只有4中,塔克三分球3投0中一分未得。

  同时卡佩拉作为球队的首发中锋,他在面对摆出五小的勇士面前丝毫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整场比赛卡佩卡2投1中得到4分可谓毫无存在感,这样低迷的表现也让德安东尼不得不增加老将内内的出场时间,而勇士也恰恰抓住内内脚步的劣势,让库里命中了一记制胜的三分球。

  小里弗斯表示自己会在G2的比赛中登场,小里弗斯的突破与三分球能力能够让火箭增加一个撕破对手防线的进攻点。

  反观勇士,虽然赢下了比赛但勇士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也暴露无疑,20次失误险些让卫冕冠军把整个常规赛努力而来的主场优势拱手让人,同时球员方面库里的个人犯规一直是本赛季季后赛中球队的一大隐患。

  G1的裁判报告指出裁判在最后2分钟漏判了库里的两次犯规,库里在身背5次犯规的情况下逃过一劫并命中了一记制胜的三分球,今天勇士主帅科尔在球队训练中表示希望两队能把第一场比赛的判罚抛在脑后,专注于接下来的系列赛并打出更好的篮球。

  G1提上首发的伊戈达拉表现出色,他7投6中得到14分,伊戈达拉大概率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首发出战。

  本赛季常规赛火箭面对勇士拿到了3胜1负的成绩,其中他们在勇士主场的战绩为2胜0负,上赛季西部决赛火箭也在G4的客场比赛里拿下过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