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将大败抛于脑后 开拓者欲扳平比分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半决赛:波特兰开拓者VS丹佛掘金

  时间:2019-05-10 10:30

  系列赛比分:开拓者 2-3 掘金



  天王山之战掘金在主场打出气势,他们以26分的优势大胜开拓者,全队进攻打得流畅又漂亮,约基奇砍下25+19的"准双20"数据,虽然他末节六犯毕业,但当时大局已定,球队没有悬念的拿下这一场比赛。

  掘金目前以3-2的大比分领先着开拓者, 他们距离西部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但显然开拓者不会轻易认输,上一场虽然他们大败,但下半场双枪明显收着打,看到追分无望之后选择了保存实力回主场再战。

  本赛季开拓者在主场的表现还是比较值得信赖的,利拉德CJ在主场爆发的可能性也非常大,目前机构开出的*也是较为看好主队求胜,两支球队的实力较为接近,掘金想要客场赢球难度非常大,此役理应推荐主场作战的开拓者。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3.5)

  (蔡蔡)

更多关于"开拓者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