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砍29+12+5明显带不动 三分4中外线有点铁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猛龙76人系列赛第6场回到76人主场进行,3-2领先的猛龙遭到对手强烈反扑,最终以101-112不敌对手,系列赛总比分3-3。猛龙球星莱纳德全场比赛20投9中,三分球4中0,得到29分12篮板5助攻,却仍然没能拯救球队。

  在系列赛前5场,莱纳德场均能以58.3%的投篮命中率得到34.6分,状态非常火爆。上场比赛他相对发挥失常,不过队友的及时*让猛龙成功拿下天王山之战。

  今天开局莱纳德仍有点不在状态,连续两次投篮打铁,还差点出现回场失误,之后他逐渐找回手感,先在篮下得分,接着又连续命中急停跳投,可是对面攻势太猛,随着莱纳德三分不中,他们在首节还是落后了8分。

  次节风云突变,猛龙被对手打了一波13-2,将分差拉开到19分。在场下休息了2分钟的莱纳德不得不重新披挂上阵,并很快作出贡献:中距离命中、连续快攻得分,此外他还给伊巴卡送出两次内传内助攻,很快用一波12-0追近比分并且打停76人。

  然而暂停回来后,莱纳德似乎迷失了,后仰跳投不中、连续三分打铁、走步,还在半场结束前被巴特勒完成抢断。倒是76人凭借巴特勒单节11分的表现,在半场领先了猛龙15分。

  猛龙下半场陷入被动,莱纳德连续通过突破或命中投篮或造成犯规,他完成了一次单手暴扣,球队也一度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可惜他之后中投打铁、上篮被盖、进攻犯规,甚至平时手拿把篡的半截篮都没能打进,在第三节结束时,球队落后了对手20分之多。

  猛龙试图在末节追分,莱纳德也用暴扣一泄心中郁闷,还命中三记罚球,可是已经落后得太多,随着时间的流逝全队也丧失了信心,最终在比赛还剩3分半钟时将其换下,静候最终的抢七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