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灯泡全力比拼三巨头 火箭欲掀翻勇士进抢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输掉天王山战的休斯敦火箭队以2-3落后,他们11日将回到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火箭队没有任何退路,他们必须要在主场反弹,哈登要打得更具侵略性,在进攻端发挥作用。保罗戈登要努力回准,他们要带动球队进攻,火箭队争取主场反弹挽救赛点。勇士队已没有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必须要挺身而出,他们在攻守端要有更好的表现,勇士队力争客场获胜结束这个系列赛。

  虽然勇士队在第5场中获胜,但他们损失了杜兰特,右小腿拉伤的他要等到下周复诊,这意味着他已无缘与火箭队的这个系列赛。杜兰特没有跟随球队前往休斯敦,而是留在湾区接受治疗,这对火箭队来说是一个机会,他们要把握住在主场赢球。一年前的西部决赛,火箭队曾以3-2领先,但他们失去了保罗,结果勇士队连扳两场逆转。这一次3-2领先的勇士队失去了杜兰特,不知道系列赛的走势会如何。

  对火箭队来说,第6场就是生死战,赢球或者回家,他们已没有退路。作为球队领袖,哈登需要挺身而出,他要在进攻端起到更大的作用,带领球队在主场挽救赛点。“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哈登说道,“他们在第5场抢到了更多的进攻篮板,这之后得到更多空位机会。在我们获胜的比赛里,他们没有这么多机会。第6场我们会做得更好,在篮板上做得更好,会努力阻止对手轻易得分。”

  哈登肯定会打得更具侵略性,会给勇士队防守施加更大的压力,他也需要队友们的支持。保罗、戈登是球队另外两个极具威胁的攻击点,他们要在主场找回进攻状态。戈登要努力在外线找到手感,在三分线外带来火力支持。保罗需要在进攻端打得更具侵略性,要给库里施加更大压力,另外保罗要用传球激活球队进攻,要争取给卡佩拉创造更好的机会。

  勇士队没有了杜兰特,他们的防守机动性差了不少,而从第5场最后时段的比赛来看,卡佩拉得到的机会明显增多,他或许会在第6场发挥更大的作用,要在内线给球队带来更大贡献。替补席上里弗斯要努力带来贡献,要在攻守上有更好的表现。

  勇士队在主场艰难赢下第5场,在杜兰特受伤离场后库里、汤普森和格林都挺身而出,他们在进攻端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是球队赢球的关键。如今勇士队赛点在握,他们要做的就是在第6场全力而战,争取客场赢球结束这个系列赛。虽然没有了杜兰特,可勇士队还有库里、汤普森、格林这些明星,他们当年也曾联手夺冠,并且在常规赛中创造骄人战绩,他们有能力在客场结束系列赛。

  库里很清楚球队要找回四年前的打法,他表示:“我们仍有足够多的武器,能在进攻端创造好的机会,不论谁持球,其他人都会积极跑位去创造机会。一切都要源于我们的防守,这会给我们赢球的机会,我们要做的就是在防守端更加努力。”

  库里没有说错,勇士队必须要从防守上做起,在防守端更加卖力,要努力用防守给火箭队施压。在进攻端,库里的持球和出手机会都会增多,他要保持攻击性去冲击火箭队防线。汤普森也要挺身而出,在进攻端起到更大的作用,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格林要在攻守上都有所表现,进攻端要努力冲击火箭队内线,防守上他要帮助球队守护好三秒区。伊戈达拉也要努力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帮助,他也是盯防哈登的先锋。

  科尔会如何调整阵容还无法确定,卢尼杰雷布科麦金尼的机会都会增多,他们要努力给球队带来贡献,要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本赛季常规赛火箭队3-1击败勇士队,双方在休斯敦各胜一场。两队最近5次交锋,火箭队4胜1负。季后赛里两队相遇过3次,火箭队3次都输掉了系列赛被淘汰。最近一次是2018年西部决赛,两队大战了7场,火箭队以3-4惜败,火箭队是在3-2领先时被勇士队逆转淘汰的。季后赛主场对阵勇士队,火箭队10战6胜4负,最近5次季后赛主场对阵勇士队,他们4胜1负。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