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杜兰特因伤缺阵 火箭G6仍难大胜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周五301 西部半决赛G6 金州勇士vs休斯顿火箭(-6.5)


  比赛时间:2019-05-11 星期六 09:00

  推荐:让分客胜

  昨天5月9日周四的天王山之战,勇士在杜兰特伤退的情况下,主场仍以104-99力克火箭拿到赛点,再次掌握晋级主动权。上一战勇士能够顶住压力胜出,库里汤普森合砍52分居功至伟,另外也要注意杜兰特打了32分钟贡献22分。与火箭的整个系列赛,勇士让伊戈达拉重返首发改打死亡五小,留下的隐患则是替补席场均只有10.6分进账。杜兰特因伤并未随队前往休斯敦,已经确定错过明天一战,除了水花兄弟之外,勇士还需要更多队友站出来分担进攻。

  火箭上一战一度落后20分,在杜兰特伤退之后,火箭也并不是没有机会反客为主,然而最后阶段无法抵挡水花兄弟的进攻,火箭只能以5分之差饮恨奥克兰。上一战哈登依旧高效贡献31分8助攻,不过保罗卡佩拉总计只有24投6中拿到17分,使得全队进攻效率大打折扣。去年的西部决赛,火箭一度大比分3比2领先勇士,然而随着保罗的受伤,火箭最终连输两场,被勇士4-3翻盘淘汰出局。如今杜兰特意外受伤,火箭能否抓住机会就很值得关注。

  本场竞彩开出火箭让6.5分,这个分数非常强势,是火箭近20次对阵勇士让出的最高分,主因当然就是杜兰特的伤缺。火箭前2个主场都击败了全主力的勇士,此次勇士缺少杜兰特这个无解攻击点,火箭受到看好也就更实属正常。回顾系列赛前5场,都是主队笑到了最后,不过分差最大的一场也只有G2的6分,其余4场几乎都是打到最后分胜负,可见双方在高强度对抗中,打花比赛的难度大为增加。这场盘口关注度完全倒向火箭,过于低估水花兄弟的抗压能力,不看好火箭如愿大胜,让分推荐勇士。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