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里带伤作战砍10+6+6 再进东决全靠莱纳德提携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3日,东部半决赛抢七大战,多伦多猛龙主场迎战费城76人。本场比赛,猛龙核心控卫洛里13投4中,三分7投1中,罚球1罚1中,贡献10分6个篮板6次助攻。猛龙最终凭借莱纳德的绝杀,以92-90击败76人,成功晋级东部决赛。


  对阵76人这轮系列赛,洛里打得非常挣扎。系列赛至今,他有2场比赛得分不上双,过去6场比赛有5场命中率不过五成。

  首节比赛上来,两队手感都一般。作为猛龙核心控卫,洛里没能给莱纳德提供很好的火力支援,连续的三分出手都是打铁告终。从第一节比赛开始到第二节还剩下3分钟,洛里在这段漫长的时间里是一分未得,还出现了2次失误。

  第二节比赛还剩下9分47秒,洛里强突篮下与对方中锋相撞导致左手大拇指受伤。随后他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洛里也是一个硬汉,经过简单治疗他缠着绷带又返回赛场。带伤回归的洛里终于找到状态,先是命中一记底角三分,随后他快攻强下直接撞飞76人大中锋门罗再上进一球。洛里及时*连砍6分,也为猛龙稳住了局势,他们最终带着4分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回来,洛里上来又是两记三分打铁。面对76人的高大阵容,洛里有着巨大的身高劣势,因此他在这一轮系列赛都打得非常挣扎。猛龙出现了得分荒,76人队趁机打出一波16-0攻击波完成了反超。

  末节比赛,洛里终于找到了投篮手感。在第四节中段,洛里中距离后转身高难度投射命中。比赛结束前1分14秒,76人传球失误,洛里关键抢断恩比德,随后助攻西亚卡姆上篮打中!猛龙建立4分领先优势,76人被迫喊出暂停。比赛最后时刻,猛龙凭借莱纳德的压哨中投绝杀了76人,成功晋级东部决赛。

更多关于"猛龙 洛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