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我日太惨!倒数第一全* 摆烂已彻底过时?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5日,在NBA选秀抽签仪式上,出现了不少让人大跌眼镜的意外场面。


  选秀已经改制,很大程度上削减了战绩对概率的影响,但17胜65负的尼克斯和19胜63负的太阳全部错过状元签,对他们来说可谓“血泪”一样的体验了。

  谁都知道得到锡安-威廉森意味着什么,因此本赛季常规赛有不少球队明目张胆地摆烂,骑士、尼克斯、太阳都是代表,而这三支球队抽中状元签的概率都是14%。

  结果,他们全都错过了状元签。事实上,抽状元概率过10%的五支球队全凉了,公牛老鹰甚至都没进前四,太阳更是落到第六位。

  拿到状元的鹈鹕和拿到榜眼的灰熊都是33胜49负,拿到第四顺位的湖人则是37胜45负,这三支球队虽然战绩不算好,但也没有摆烂。

  火箭专家费根也表示:“摆烂这个策略在今年抽签上彻底失败了。”

  总体上讲,输球越多选秀顺位越靠前的规律没变,但抽签制度的改变,让“最烂”和“下游”之间的概率差别小了很多,以至于今年出现那么多逆袭。

  鹈鹕管理层在抽中状元后跟夺冠一样激动,尼克斯和太阳球迷恐怕要掬一把泪了。辛苦摆烂一年,却错过了威廉森,这可能直接意味着错过重新崛起的机会。

更多关于"太阳 状元 摆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