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CAA中锋刷新三项体测纪录 身高7尺5轻松站扣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星期三,中佛罗里达大学中锋塔科-法尔参加了芝加哥联合试训营的体测。根据体测数据显示,法尔的身高、臂展和站立摸高三大数据全部刷新了体测纪录。

  据NBA记者乔纳森-吉沃尼报道,法尔的裸足身高超过7尺5寸(2米29),臂展达到8尺2又1/4寸,站立摸高则达到了10尺2又1/2寸,体重289磅,体脂率则是6.8%。

  相比之下,此前的NBA臂展纪录由奥兰多魔术队的班巴所保持的(7尺10寸),而法尔的数据则是比班巴的要多了4寸多。此前的NBA站立摸高纪录由帕维尔-波德科尔津所保持的(9尺8寸)。

  法尔在NCAA也有不小名气。在今年3月25日所进行的NCAA锦标赛中,法尔大战杜克大学的准状元锡安-威廉森。两人一个有着惊人身高臂展,一个有着可怕的力量,他们的对决成为这场比赛的主线。

  最终,锡安砍下32分12个篮板带领杜克以一分险胜晋级。不过,法尔在面对准状元时也打得非常硬气,他全场10投7中砍下了15分7个篮板。其中,面对锡安的一次次冲击,法尔三次把大帽送给了准状元。

  法尔拥有着无可比拟的静态身体优势,他的身高臂展比当今联盟的巨人博班-马扬诺维奇还要恐怖,可以轻松在比赛中完成站立扣篮。要是放在过去的时代,法尔的天然身高优势让他可以轻松进入一支NBA球队打球。但在如今的NBA风格之下,速度极快,法尔很难去适应这种节奏。所以,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预计法尔很难会被NBA球队所选中。但他依然会在夏季联赛得到一定的表现机会。而他也可以通过夏季联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赢得某支NBA球队的青睐。

更多关于"NBA NCAA 博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