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老板:丹东尼帅位很稳 刚给球队买飞机我不抠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队老板费尔蒂塔接受媒体采访。他在采访中力挺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丹东尼的帅位很稳,明年将继续担任火 箭主教练。


  费尔蒂塔表示,他欢迎球队首发阵容的回归,但同时对于阵容重组持开放态度。他愿意毫不犹豫地缴纳奢侈税,这也是一个很明智的商业决策。

  费尔蒂塔表示,丹东尼将会继续出任火箭主教练,他计划未来几周内找时间与丹东尼见面。他说:“丹东尼明年将继续出任主教练,对于我来说他不是一个跛脚鸭(即将下台者)。他明年5月份就年满69岁了,接下来几周内我们会和他坐下来谈谈。我们更关心如何让球队变得更好。丹东尼会留在这里的,我喜欢他,他是一个很棒的教练。希望我们能继续赢球,丹东尼会在这里效力很长时间。”

  费尔蒂塔表示:“我们组建了一支本应该杀入西部决赛的球队。当然你不能说我们一定能拿西部冠军或者总冠军。你所能做的就是组建一支联盟前四的球队,接下来就需要一点运气了。”当被问及是否相信丹东尼是一名冠军教头时,费尔蒂塔表示:“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成为冠军老板。”

  此前曾有报道称费尔蒂塔上任后大幅削减球队支出,他对此进行否认。他表示:“如果我要缴纳奢侈税,我希望球队能赢。缴纳奢侈税无关紧要,因为它是一项有着超过成本回报的好生意。如果我们能杀入西部决赛,那么这就价值1000万到1500万。我不担心奢侈税问题。如果你的球队缴纳奢侈税同时也在一直赢球,那么这就是一支更具*能力的球队。”

  费尔蒂塔继续表示:“说我削减开支是我听过最愚蠢的事情。我刚给球队买了一辆全新767飞机。其他人都只是租飞机而已,我想让自己的球员坐在自家的飞机上。这里也没有裁过员。你可以说我是一个坏老板,但不清楚情况的话不要乱说。我把钱花在了一些没有人愿意投入的项目上。”

  费尔蒂塔希望打造一支强硬的球队:“我不喜欢软弱的管理层,不喜欢软弱的团队。这不是我的文化。我希望球员努力拼抢每一个球。我在生意上非常强硬,我希望他们在球场上也是这样。我知道我们是一支可以赢下55胜的球队,但这还不足够。我们需要一支能杀入西部决赛的球队,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在休赛期提升自己。”

 

更多关于"火箭 丹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