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飞天入地无所不能 东决成字母哥扣篮秀场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虽然字母哥在东决第一场比赛中的数据并不惊艳,但仍然是雄鹿当之无愧的核心人物。虽然比分焦灼,但依然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在防守上提供贡献,全场贡献3次封盖和2次抢断,同时还用个人牵制力激活洛佩兹,助后者砍下生涯季后赛最高得分。

  “我觉得我们需要经历像今天这样的比赛,因为并不是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能轻松取胜,”字母哥说道,“并不是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好打,我认为今天这样的比赛将有助于让我们取得进步。”

  开场之后,雄鹿取胜的决心似乎比上一场更加强烈,首次进攻就找到最强点字母哥,背身坐打西亚卡姆在遭到夹击之后上篮不进,但他马上在篮下完成二次起跳,抓到前场篮板之后完成双手暴扣,为雄鹿队首开记录。而猛龙首次进攻交给小加强打篮下,就在西班牙人已经杀至篮下,皮球即将滚入篮筐之时,字母哥从斜刺中杀出,一掌扇出了这记几乎必进的球,让密尔沃基的球迷在比赛刚一开始就陷入了疯狂。

  雄鹿的攻势在首节如同潮水一般,比赛进行6分多钟时,字母阿特托昆博再次面对西亚卡姆,这一次他选择从正面强打,施展欧洲步之后并没有进行上篮,而是轻舒长臂直接将皮球扣入了篮筐!帮助球队直接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一举打停对手。

  虽然上半场结束时,雄鹿已经取得了25分的领先优势,但猛龙并没有就此放弃,下半场开始反扑,见势头不对,布登霍尔泽赶快再次换上字母哥稳定局面,最终在第三节结束时,依旧保持了17分的优势。

  第四节回来字母哥继续“火上浇油”,先是外线三分远投一箭穿心,随后低位要位接球,一个转身就抹过对手轻松完成上篮。虽然伦纳德2+1让比赛还剩半节的情况下似乎再生悬念,但短短十几秒之后,字母哥就内线持球单打小卡,用自己强壮的身体碾压至篮下打成2+1完成强势回应!再一次将悬念扼杀在摇篮里。

  全场比赛字母哥砍下30分17个篮板5次助攻以及2记封盖,再一次在攻防两端完成了对猛龙的统治。如今连下两城的雄鹿已经势如破竹,这轮系列赛的悬念似乎已经所剩无几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