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决G4推荐:密尔沃基雄鹿VS多伦多猛龙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密尔沃基雄鹿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19-5-22 08:30


  
密尔沃基雄鹿在G3加时惜败,总比分被扳成2-1,球队核心阿德托昆博在进攻端发挥不佳,全场仅得到12分,在加时赛里他还被6犯下场。但雄鹿有多达6人得分上双,还是体现出打球人多的特点,这样让他们在漫长的系列赛里占据体能优势。此役他们依旧是占据优势的一方,球队在进攻端的多点开花是对手很难控制的。

  多伦多猛龙拿下G3,这无疑给全队上下增强了不少信心,也让这个系列赛的走势更加充满悬念。伦纳德天神下凡G3拿到36分,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不过他的脚在比赛里受伤,而且经历了惨烈的G3之后,伤情方面无疑会加重,这会让猛龙此役取胜的难度增加不少。幸运的是,加索尔鲍威尔的状态回暖,给予了球队很大的支持。

  此役亚指开出客让2.5,即使猛龙G3扳回一城,但是机构仍然得不到机构的青睐。雄鹿板凳深度优势明显,在字母哥发挥不佳的情况下球队也仅是加时惜败,整体表现仍旧值得肯定。而猛龙这边就要看伦纳德的状态了,但很显然雄鹿的表现更加稳定。在得到机构的青睐后,本场理应看好上盘。

  推荐:雄鹿(-2.5)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