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波神曾威胁尼克斯:7天时间内不交易我就回欧洲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2月份,纽约尼克斯队和独行侠达成了一笔交易。独行侠把丹尼斯-史密斯和小乔丹等人送至尼克斯,换回了波尔津吉斯。尼克斯与波尔津吉斯结束合作的方式并不愉快。据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透露,波尔津吉斯当时威胁球队管理层,要求7天之内完成交易,要不然他就回欧洲。而尼克斯最终只能把他交易到了独行侠。


  米尔斯表示:“当时他走进我的办公室,佩里(球队总经理)当时也在。他非常直截了当地告诉我们,我不想待在这里了,我不会和尼克斯队续约的,我给你们七天时间来把我交易走,否则我就回欧洲去。”米尔斯感叹,波尔津吉斯当时非常强硬,简直就是给尼克斯管理层下最后通牒。

  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上,波尔津吉斯于首轮第4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而进入联盟。新秀赛季,波尔津吉斯就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被确立为球队未来核心。在2017-18赛季,波尔津吉斯场均可以为尼克斯贡献22.7分6.6个篮板2.4次盖帽。可惜的是,他只打了48场比赛,就宣告因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而赛季报销。因为伤病原因,波尔津吉斯本赛季也没有出战任何一场比赛。

  由于担心波尔津吉斯的伤病,尼克斯并没有选择和他提前续约。而独行侠则是看重波尔津吉斯的潜力,送出多名球员和选秀权得到他,并希望围绕他和东契奇组建球队。

  对于独行侠来说,交易波尔津吉斯也是一场*。一方面,波尔津吉斯遭遇重伤,状态如何也是一个谜。另一方面,波尔津吉斯在场外问题不少。此前,他先是被一个邻居控告强奸,而最近他在欧洲又卷入了斗殴事件,被打得头破血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