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神否认*称被* 库班明知丑闻也情愿交易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邮报》率先曝光了波尔津吉斯尼克斯效力时制造的性侵丑闻,目前纽约警局仍在调查此案。

  这件事的曝光也引来联盟哗然,按照受害人指控,波尔津吉斯是在去年2月膝盖受伤后没多久,就*了自己的邻居。随后还答应付出6.8万美元的封口费,但她始终没拿到这笔钱,在*过去一年多之后,她才决定报案。

  波尔津吉斯的律师在声明中完全否认指控,称他们在2018年12月20日将此案完全移交执法机构,而指控者的要求完全是“*”。几个月前,波尔津吉斯团队已经将此案调查告知NBA,而他们不会再对公众作出任何回应。

  就在波尔津吉斯身缠官司之际,尼克斯还把他交易到了独行侠。而据内幕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在做交易的时候,尼克斯已经把波尔津吉斯性侵案始末都告知独行侠管理层,但库班仍然决意完成交易,并不在意这桩丑闻的影响。

  如今库班也对媒体三缄其口,仅在邮件声明中写道:“在执法机构建议下,我们不会作出任何评论。”

  虽然调查还没有结果,但库班在社交网络上遭到不少抨击。因为独行侠此前曾被曝出严重的球队高层性骚扰员工事件,库班花了好大力气才平息公愤,如今他明知球员深陷性侵丑闻,还愿意让他成为未来基石,自然会再次遭遇舆论抨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