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火箭老板或想逼走丹帅 换团队是砍他左右手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主帅丹东尼的现有执教合约还剩下最后一年,在季后赛出局后,丹帅就主动表达了愿意续约留队的态度,他说自己至少可以“再战三年”。

  但在这段时间,火箭方面根本没有透露球队跟丹帅的续约进展,而且令人疑惑的是,管理层还遣散了丹帅的教练团队。

  今天跟火箭相关的几乎全是助教团队下课的新闻,离开的人包括杰夫-布兹德里克(首席助教)、罗伊-罗杰斯、米奇-万亚、约翰-周(录像剪辑师)、埃尔夫-罗兰德(球员发展教练)。

  一次性离开这么多人,简直就是要清洗教练团队的节奏,然而丹帅在接受采访时还是表示自己愿意留队,而且他说经纪人跟火箭谈续约已经谈了很长时间了。

  即便如此,因为火箭态度不明确,外界还是猜测起丹帅留队的前景。《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因就表示:“虽然火箭老板此前才说他愿意让丹帅留队,但现在火箭这么匆忙进行教练团队的变动,很难不让人猜测他们是想逼丹帅离开。”

  丹帅说过,他在火箭主要负责的是处理人事关系,技战术的细节是靠助教团队来做的,尤其是布兹德里克。但现在,他的团队基本都走了,等于他已经失去左右手。接下来他就算顺利留队,要如何寻找新团队也是件麻烦事。

更多关于"火箭 丹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