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考:无论杜兰特能否上场 教练组都布置了战术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猛龙球员麦考接受采访,谈到了总决赛。


  在被问到球队是否已经为总决赛做好准备时,麦考说道:“当然,我知道莱昂纳德丹尼-格林伊巴卡对于总决赛都很熟悉了,但我认为我们已做好了准备,总决赛一直是我们整支球队时刻准备着的事情,比赛前的这一周对于我们而言非常重要,我们会进行训练,为第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在谈到有主场优势时,他说道:“他们得先来我们这打比赛,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谈到暂且不知杜兰特是否能出场会不会对球队布置战术有影响时,他说道:“我认为不会,我们教练们工作很出色,无论杜兰特上场与否,他们都布置了相应的战术,所以无论怎样,我们都会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猛龙 麦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