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我打球不是为了出名 是为了成为最好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多伦多猛龙队当家球星莱纳德是联盟中实力排名前5的超级巨星。不过,莱纳德为人低调,除了打球之外几乎不会出现在媒体报道中。因此,他的名气相比较于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要小得多。但莱纳德从不以为意,他表示自己打球从来不是为了出名,而是为了成为最好的球员。

  凭借着本赛季出色的发挥,莱纳德名声大噪,征服了联盟。但这些并不是他所想要的。在新闻发布会上,一位记者问道:“你的名声并没有像其他球星那么大,这是否让你苦恼过?”

  莱纳德的回答则是:“不苦恼。我并不是为了出名才打篮球的。我打篮球是为了开心,并且尽自己努力成为最好的球员。我对于自己在职业生涯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我将会继续努力打球。我不想要出名,我也不想要比其他人更加出名。我就是打球,开心地打球。”

  一直以来,莱纳德都过于低调,以至于人们没有很好地认识到他的强大。莱纳德成长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而马刺队当时的核心蒂姆-邓肯就一直以低调著称。在马刺氛围中成长起来的莱纳德同样养成了低调的个性。除了打篮球之外,莱纳德甚少出现在新闻报道之中,更是不会有任何的花边新闻出现。

  直到今年的季后赛,莱纳德全面爆发。季后赛至今,莱纳德场均可以贡献31.2分8.8个篮板3.8次助攻。在进入总决赛前,莱纳德11次拿到30+得分,在历史上仅次于乔丹和奥拉朱旺。进入总决赛前,莱纳德在季后赛已合计砍下561分,排名NBA历史第6多。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盛赞莱纳德是最像乔丹的人。

更多关于"猛龙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