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猛龙工作人员直呼莱纳德"上帝" 队友:真吊炸天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东部决赛中,猛龙虽然一开始0-2落后,但最近他们连胜3场,迎来赛点,而莱纳德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的表现也得到了队友和猛龙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

  美记者约什-列文伯格透露,有匿名的猛龙工作人员把莱纳德直接称为“上帝”。

  “他就是位上帝,他的人类基因组合就是上帝,”这位匿名的猛龙工作人员如是说道。

  在本赛季季后赛中,莱纳德场均轰下31.4分、8.4篮板、3.6助攻,投篮命中率51.2%,三分命中率41.1%,罚球命中率88.7%。在之前淘汰76人的关键抢七中,他曾贡献最后时刻的一记绝杀。

  值得一提的是,莱纳德现在并不是完全健康,他的膝盖有一些小伤病,他是带伤作战。

  “莱纳德的表现,他准备比赛的方式,简直是难以置信的,”队友洛里也称赞起来,“他一直很成熟,很冷静,我觉得我们也有点被他影响了,他把这个性格带给了我们。”

  而队友小加索尔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表示:“是的,莱纳德是相当出色,他的恢复能力很快,不断地卷土重来,当他决定在场上奔袭起来时,冲起来时,对手根本做不了什么,无能为力。”

  猛龙是本赛季常规赛战绩第2的球队,而雄鹿是战绩第1的球队,外界本来是更加看好雄鹿进入总决赛甚至夺冠,但现在,因为莱纳德的存在,猛龙夺冠几率也是大增,一切就看他们能否在G6主场拿下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