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炫耀投篮赢14岁小孩 网友讽刺:比总决赛好玩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勒布朗-詹姆斯一直在陪伴大儿子布朗尼所在的AAU球队打比赛。而他在比赛间隙跟布朗尼队友盖博-卡普斯比拼三分的视频也在网上火了一圈。


  据勒布朗表示,是卡普斯主动来向他发起挑战,勒布朗“警告”了他,可这孩子信心很足,勒布朗就上场跟他较量了一番。

  他们的比法是谁先投丢谁输,卡普斯连续命中3球,勒布朗连续命中4球赢了。他命中后还故意回头看了卡普斯两眼,说了两句*话。

  当然,勒布朗随后在社交网络上大大称赞了卡普斯,他写道:“这小家伙在我眼里是2023届球员中的最佳射手,他来挑战我投三分,我已经告诉我必要时我肯定会进,但他偏偏不信。于是,他只能接受教训了![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但我仍然支持他!”

  他把两人比拼三分的视频发到网上,引来不少NBA球星的回复。

  JR-史密斯回了一堆笑哭的表情,CJ-麦科勒姆回复称:“你还穿着帽衫呢,他可能觉得你在休赛期状态不行了。”

  德章泰-穆雷表示:“他一辈子都不会忘掉这一刻!”

  连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都表示:“哇,你回头看那眼可真冷血。”

  但也有球迷讽刺勒布朗,还被点赞几千次,他的评论是:“投篮赢了一个九年级的小孩,比打总决赛还好玩?”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