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上届亚军核心伤缺 神秘人盼主场止颓势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华盛顿神秘人vs亚特兰大梦想


  比赛时间:6月2日 07:00


  神秘人新赛季开局失利,球队首场比赛做客,以15分劣势不敌康涅狄克太阳。加上此前的季前赛,神秘人近三场比赛输下两场,球队近期状态较为糟糕。


  本场比赛梦想是背靠背作战,球队在体力储备上将处于劣势。上场比赛,亚特兰大梦想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进攻端仅仅收获66分,最终16分劣势不敌风暴。梦想新赛季两场比赛过后合计仅拿下142分,连续两场比赛打出小分。


  神秘人大将多恩的伤缺,对于球队来说是致命的打击。不过,两队在此前的季前赛中有过交手,神秘人做客以双位数的分差战胜梦想。往绩上,神秘人近四次常规赛主场对阵亚特兰大梦想,神秘人取得3胜1负的优势战绩。本场比赛看好神秘人借助主场优势,主场收获新赛季第一场胜利。


  推荐:小分,神秘人让分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梦想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