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主客转换再战一场 自由人盼客场复仇狂热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印第安纳狂热vs纽约自由人


  比赛时间:6月2日 07:00

 


  本场比赛是新赛季狂热首场主场赛事,狂热肯定希望能在主场收获胜利。本场比赛已经是两队新赛季的第二场交手,上场交手,自由人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最终被狂热绝杀,输下比赛。


  狂热上场比赛在客场11分劣势不敌康涅狄克太阳,球队新赛季场均失分达到84分。纽约自由人方面,加上赛季前的季前赛,目前自由人已经遭遇四连败,球队表现相当糟糕。


  在两队上场交手中,蒂娜-查尔斯单人拿下32分12个篮板,表现相当强势。两队上赛季都是战绩垫底的球队,本赛季两队也没有明显的补强,自由人由于有中国球员韩旭的加盟,关注度有所提升。鉴于首场比赛自由憾负,在加上两队近五次交手,其中四场胜利是由客场作战的球队取得,本场比赛看好自由下盘。


  推荐:大分,自由人受让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狂热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