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板:丹帅拒绝续约对火箭有利 若能夺冠随他报复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跟丹东尼的续约已经谈崩,丹帅方面很不满意火箭开出的条件。

  老板费尔蒂塔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给丹帅的条件很好,500万起薪,在季后赛每前进一轮能拿到100万奖金,最高年薪总额达到900万。
 
  但丹帅经纪人透露,真正的保障薪水只有250万,如果火箭没进季后赛或者丹帅中途下课,他只能拿到这些钱,根本没有所谓的“500万”。

  虽然谈崩了,但火箭并没打算跟丹帅撕破*。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NBA不赢就是输家,如果我们跟麦克达成续约,那肯定已经都达成了。这种事情在体育界太常见了,有些球员找我们谈续约,能谈成就签,谈不成只有散。”

  “NBA是个看结果的联盟,能赢球,人人都满意,赢不了的话,那大家都不愉快。对我来说,没什么不能接受的,我相信丹帅也明白这些。他或许希望能谈成,但最终没有,希望下赛季结束后能成吧。”

  莫雷的态度还算委婉,费尔蒂塔就比较直接了。

  “(丹帅)现在还有合同要执行,我觉得他经纪人倒帮了我一个大忙好吗?因为如果下赛季球队打得很差,我们要换帅那我们可以直接给另一位教练开工资就行了。如果我们(换帅后)夺冠了,丹帅拿枪指着我脑袋都行。”

  费尔蒂塔是一个精明的商人,他之所以给丹帅开出的续约有那么多限制和奖金条件,就是想把季中换帅的成本降到最低。现在丹帅干脆拒绝续约,那他换帅的额外成本直接为零,他自然不会反对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